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嘉年华|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04 08:28:55

6月2日晚,由北京农学院校学生会主办,计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体育嘉年华之荧光夜跑活动在操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又锻炼体魄、强身健体。通过校园内夜跑、设置阶段打卡点、打卡点趣味游戏挑战等活动形式为同学们一场别开生面的奔跑活动。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贯穿校园设置12个打卡点,每个地点科学设置打卡小游戏,,吸引了很多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就排起了长队

定点投篮

倒立水瓶

趣味拼图

获奖同学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据悉,4月26日-6月2日,校学生会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共同策划举办了组织了本届体育嘉年华活动,这是校学生会改革以来在新的部门结构、人员编制情况下组织的一次大型体育盛会。广大学生会骨干克服学业矛盾,精心策划、悉心组织,展现出学生骨干应有的素质品质。同时,此次夜跑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线上活动通知点击量达到2683人次,共计500余人现场参加,带起了一股猛烈的“校园夜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