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嘉年华之“日落北农”篮球赛圆满收官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04 14:23:58

由校学生会主办,计信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日落北农”篮球赛于5月31日在篮球馆落下帷幕。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争夺,生资学院和园林学院两支队伍会师决赛。最终,在决赛争夺战中生资学院战胜对手夺得了冠军。

下面是比赛的精彩瞬间

半决赛:生资VS国院

半决赛:园林VS经管

季军争夺战:经管学院VS国际学院

冠亚军决赛:生资学院VS园林学院

比赛结束后,基础教学部主任闫晓军老师为获得冠军的的队伍颁发了奖杯,感谢队员们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大家带动更多的身边同学参与体育锻炼。

冠军队伍与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闭幕不仅展现了我们北农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奋斗目标,更让大家在体育活动中一展风采,充分体现了体育精神中的积极进取和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