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团BN舞社“逐梦青春,舞动未来”十一周年公演圆满落幕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15 15:44:12

6月8日晚,北京农学院学生社团BN舞社在学校礼堂顺利举办了11周年-Evermore公演,本次公演节目经历了三次审核,准备了近两个月才登上舞台,本次公演的成功是社团成员们一起努力,挥洒汗水的最佳证明。

F3C4A

开场舞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随后popping、breaking各色舞种展示精彩纷呈,表演丝丝入扣,让现场的观众们应接不暇,欢呼声不绝于耳。舞蹈battle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灯光、喝彩与掌声,台上的同学用对音乐的独特理解和扎实的舞蹈功底,表达着他们对街舞最真挚的热爱。

在演出的尾声,一段几分钟的MV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触动,它不仅记录了大家一起练习舞蹈的点点滴滴,更是BN舞社这个大家庭历经11年风雨的美好见证。社团前任社长与现任社长们发表感言与期望,遇到BN舞社是他们美好的大学生活里最无可替代的一抹记忆。社员代表发言说,BN舞社就是第二个家,除宿舍以外,活动中心就是大家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每天见到大家,可以和大家一起训练,特别幸福,辛苦并快乐着。

B571

最后社团迎来了全体合跳的闭幕大齐舞,动作干净利落,整齐划一,为本次演出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正是社团成员们内心对街舞的热爱与他们台下无数次的训练与动作磨合,才为我们带来了今晚的视觉盛宴。

B15B

不觉中BN舞社已经陪伴大家走过十一个年头。这一路走来,有欢乐,有痛苦,有汗水,有泪水......值得庆幸的是无论多么辛苦,BN舞社一直有这样一群人一起努力,期待BN舞社可以不忘初心,再创佳绩!也希望北京农学院的学生社团都能坚守热爱,追寻梦想,一起携手在青春的道路上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