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0 14:16:16

2021年9月7日,我校2021级本硕新生到校报到,由各个校级组织选派的53名学生志愿者正式上岗,积极参加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为新生们入学保驾护航。

2A9E9

九月的京城,微风舒卷,天气晴朗,就在这样温柔多情的天气里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批北农学子。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一颗颗满怀憧憬的梦想,开启了大学美好的时光。

27875

早上6点50分,志愿者们早早就到达指定岗位,与学校安保人员一同进行体温监测及新生登记的工作。大一新生从四面八方到达学校门口,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顺利入校报到,迎新工作如火如荼,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在学校南门、北门、宿舍楼门口、甚至校内的每一个分岔路,志愿者身影随处可见,积极帮助新生及家长指引方向、搬运行李、解决问题,确保了新生报到能够顺利有序的进行。

5783D

9月7日下午,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21级的北农新生们,你们怀揣梦想而来,希望你们的梦想能够生根发芽,在北农的舞台上拥有一个充实快乐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