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述职总结评议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14 15:17:31

2021年9月9日中午12:10,校学生会在图书馆303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学生处思想政治教育科王成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苑婧娴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参加。

FE05

根据《北京农学院校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要求,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需总结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向评议会进行汇报。会上,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个人述职,由参会老师及各院代表进行评议。

据悉,此次会议是北京农学院学生会积极落实高校学生会改革的相关规定,是全面客观评价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工作表现的重要会议。述职评议机制的建立,是对校学生会主要干部的监督与激励,促进学生之间相互学习,激励他们能够始终以服务和贡献为导向,继续服务同学,发挥高校学生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