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召开学生会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9-15 23:01:36

9月14日中午,校学生会于活动中心203组织召开学生会干部代表座谈会。校团委书记陈勇,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苑婧娴,校学生会主席团、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此次交流座谈会旨在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工作目标,倾听同学们的声音,了解同学们的需求,掌握同学们的情况,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更好的校园氛围。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提出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以及对学校服务管理的建议。

最后陈勇强调,学生干部要做遵守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模范,思想上要提高认识,行动上要担当作为,学习生活中争做表率。学生干部要坚持深入广大学生,了解掌握反映同学们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困惑,帮助同学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学生干部要带头落实好学校各项规定和工作要求,坚持与学校同向同行,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全力打好疫情防控这一仗,筑牢北农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