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雷锋 我行动 | 三月春风暖 追“锋”正当时【国际学院篇】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18 17:14:29

春风带着温暖飘然而至,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也如期而来。2024年3月6日,是毛泽东主席提笔写下“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全国人民学习雷锋的共产主义精神品质的第六十一周年。

北京农学院国际学院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的要求,各班团支部纷纷完成了“学习雷锋精神,继承精神财富——开展主题团课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展时代风采——书写你身边的活雷锋”三个模块的任务。

全体学生党员、团员积极参与。活动中,团支书们通过播放视频、讲述故事、网上参观纪念馆等方式讲述雷锋的事迹,让同学们感悟到伟大的雷锋精神的内涵。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激发了青年团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立志乐于学习,勤于思考,以雷锋为榜样,带动身边青年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坚定擎旗者、积极传承者和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