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雷锋 我行动 | 三月春风暖 追“锋”正当时【动科学院篇一】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21 14:01:17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动科学院各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继承精神财富”主题团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讲,动科院师生参加此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弘扬雷锋精神的必要性,立志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又是永恒的。我们必须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下一步,动科学院将继续按照“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以学生党员为核心,以优秀团员为助手,以团日活动为切入点,实现团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