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雷锋 我行动 | 三月春风暖 追“锋”正当时【动科学院篇二】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21 14:04:19

漫长的冬天即将过去,同学们得到一个寒假的休息和沉淀,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学校也恢复了平日的繁忙热闹。恰逢学雷锋纪念日,动科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以期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共同营造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宣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新风尚,让为他人服务的行为融入经常,化为平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此,动科学院青协组织院内同学于2024年3月6日下午两点左右进行垃圾清扫志愿活动,招募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们到学校教学楼附近及操场内,认真清理道路以及路边绿化带等公共区域的垃圾和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维护了校园公共环境的卫生。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