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绿植生活,废旧利用”物品兑换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28 09:44:34

2024年3月20日,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营造良好宿舍氛围,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宿舍文化节活动。在“绿植生活,废旧利用”的主题下,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参与了废旧物品兑换活动,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绿色和生机。

活动中,来自校园各个角落的师生共计300余人积极参与,他们用创意和实践演绎了废旧物品的新生命。活动设有4个回收点位,分布在不同的地点,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总计回收了67.25公斤的纸壳和50.6公斤的塑料瓶,共计117.85公斤的宿舍闲置可回收物品被再次利用。此外,同学们还展示了众多精美的手工制品,这些是他们用回收的材料创作的,为宿舍腾出了更多的空间,同时也为宿舍增添了一份独特的美感。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宿舍中纸壳和塑料瓶无处安放的问题,更展现了新时代北农青年的生活态度和环保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份“绿色的希望”传递给更多的人,并继续坚持环保理念,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