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级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暨院级学生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28 09:50:59

为进一步深化北京农学院学生会改革,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校团委于2024年3月20日开展了校级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暨院级学生会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科李有玉老师、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杨韫嘉老师、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及院学生会代表参加。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述职并接受评议,依次总结了自己部门本学期的工作绩效,明确自身定位,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工作计划。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回首2023,学生会工作在全体成员的团结努力下取得优异成绩,大家的一言一语无不体现着收获与成长。

同时,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作上一年度工作总结交流。大家展示工作成果、反思自省、收获感悟。

最后,杨韫嘉对大会作出总结,她肯定了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的成果,并提出:学生干部要努力做到“思想‘吃透’有理想、成长‘吃苦’有本领、工作‘吃亏’有担当”,鼓励学生会骨干在工作中不忘学生初心,牢记干部使命,立足工作岗位,砥砺前行、再创新绩,引领学生组织更好地发展进步。

回望来时路,奋斗让时间有了意义。学生会取得的优秀成果展示了北农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成为青春最美的写照。眺望远方,我们仍心怀梦想。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有了更加清晰的自身定位和奋斗方向,将会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好工作,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勇毅前行,踏上通往更加伟大目标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