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风采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城乡发展学院赴通州区暑期社会实践团出征

[来源]:农学院 [发表时间]:2014-07-19 19:05:43

 

20147146时,城乡发展学院赴通州区永乐店镇永二村开展林下经济发展现状调研社会实践团出征仪式在3号办公楼3层会议室举行。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涉及我院农村区域发展(规划)、会展经济与管理、物流管理、园林工程技术以及兽医专业。

出征仪式由指导教师张海玲主持,全体实践团队成员参加。张老师对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实践团成员遵循团队统一安排,不可私自行动,注意安全;第二,要求大家要注意团队协作,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调研活动中,全力以赴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实践调查任务;第三,一定要以谦虚的态度向村民询问,学习,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增强实践调研能力,提高专业素质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出征仪式后,我们来到行政楼前,城乡发展学院李国政副书记亲自为实践团队送行,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李书记代表学校,代表学院广大领导老师,希望实践团队成员将自己在学校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农村实践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特长,在实践中巩固和强化理论知识;希望大家要勇于吃苦,不怕困难,帮助永二村做好林下经济规划,帮助永二村居民改善生活条件;期待同学们凯旋归来。”

       带着学院领导老师的期许,迎着朝霞,实践团队走出北农美丽的校园,踏上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