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风采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城乡发展学院赴通州区暑期社会实践团凯旋归来

[来源]:农学院 [发表时间]:2014-07-19 19:08:51

 

城乡发展学院赴通州区永乐店镇永二村开展林下经济发展现状调研社会实践团队圆满完成了此次调研任务,71513时,实践团再次召开小组会议,会上,领队邓柳、副队长肖雨同学对实践活动文字图片材料整理、实践调研后调查问卷的整理,调研报告的撰写,以及对永二村林下经济发展的方案设计等实践调研后续工作明确负责人和完成时间,大家表示一定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自己的任务。14时,我们完成了永二村的实践调研活动,大家满怀欣喜、温暖和对调研的热情踏上归程,一路欢声笑语,于16时安全抵达北京农学院。

 

 

 

 

 

在实践过程中我们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认真思考、搜集资料、亲自走访民居、详细记录,通过不懈努力了解到永二村的林下经济现状,为做出针对永二村林下经济发展的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我们深入农村,在田地间锻炼了实践能力,并将书本上的知识学以致用,有利于我们认识农村、了解农民,有利于我们提高综合素质,促进成长成才,对于让青春闪光,奉献社会有着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