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风采 >> 正文

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赴通州区张家湾镇农村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调研

[来源]:农学院 [发表时间]:2014-09-12 13:42:59

 

2014年8月8日—8月11日,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赴通州区张家湾镇农村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调研社会实践团在活动地点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圆满完成了为期三天的社会实践。

                   

实践中,团队就张家湾镇农村村民精神文化生活这一问题向包含当地村委会、村文化中心、社区服务站及村民家中等各地进行调研。

调研表明,家乡农民对目前的现状是基本满意的,农村的文化活动是丰富多彩的也是农民喜闻乐见的。但目前的现状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要求还不适应,存在着一些差距,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而实践团队也会结合调研与分析,形成书面材料,认真撰写实际情况,并发挥创造力,提出有效建议。

                     

在实践的最后,实践团组织所有组员开展了志愿服务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