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风采 >> 正文

北京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志愿服务知识竞赛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3-26 19:59:16

2019年3月25日,北京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学楼B103举办了志愿服务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志愿者进一步学习志愿服务知识,发扬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参加这次知识竞赛的可谓是人才济济,场上比赛如荼如火地进行,场下的同学们都默默地为自己的好朋友加油。在激烈的竞争之下,终于分出了胜负,最终杨靖同学荣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孙煜杰同学、宋锐同学、王添翼同学荣获本次知识竞赛并列第二名,姜思婷同学、焦永洋同学荣获本次知识竞赛并列第三名。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对于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对于志愿服务知识的了解,他们把志愿者身上那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我们全体志愿者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将会更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