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风采 >> 正文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3-26 19:53:17

2019年3月20日、3月25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各二级学院分会在学校白杨路和礼堂前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本次义卖的物品全部是由学生自愿无偿捐献而来。

义卖的物品种类丰富,包括书、画、日常用品等等,有的同学还拿出了看家本领,通过现场肖像速写筹集善款。义卖现场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围观。

管理摊位的志愿者们将同学们捐献的物品摆好,有人对出售物品感兴趣时,他们便会细心的给买家讲解物品的用法及特点。

此次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4933.71元,经过征求物品捐赠人同意,善款全部捐赠给我校一位身患疾病的在校同学,用以缓解她繁重的医疗费用压力。本次义卖活动不仅帮助了有需要的同学,更体现出了北农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