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风采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8-12-25 08:59:06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单位在京联合举办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我校积极配合团市委招募展览观众接待志愿者的工作,于12月21日8:00-17:00,共组织上岗30名志愿者,平均分为两组,每组上岗人数15人,主要负责的工作为观众引导、为观众解答相关问题以及发放场馆的场地、介绍相关信息手册等,还选拔了优秀志愿者作为领队和现场管理人员,确保联络体系畅通,协助做好志愿者管理和相关上岗服务工作。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共服务观众15900余人次,对于游客常见问题如个别展览的位置,上下层有何展览,卫生间、饮水处的位置等,我校志愿者们都耐心的一一解答。他们微笑礼貌,友善敬业的态度获得了现场群众的赞扬。在本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志愿服务中,我们看到了祖国40年的发展历程与成果,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这里面不仅仅包括理论知识,更有实际产物、科技的成果。作为志愿者,我们在工作中学到了友善待人、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同伴之间和睦友好、互相帮助,只有这样才能形成一个向上的团体,一个更好的服务他人的志愿者团体。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证明了我校志愿者政治过硬、作风优良、能力突出、服从安排和高度责任的优秀品质。志愿者们全心全力的为志愿工作服务,他们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使得此次志愿活动顺利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