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风采 >> 正文

【青春当燃,志愿有我】北农中网志愿者正式上岗!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9-27 21:21:15

202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于9月26日至10月8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办。经选拔、培训,我校共计109名志愿者参与本次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活动,服务领域涉及7个部门,19个岗位。

上岗首日,校团委书记陈勇、校青协指导教师武丽前往中网现场,查看志愿者上岗情况,与中网公司协调解决初次上岗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鼓励志愿者勇担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擦亮北农志愿服务“金名片”。

竞赛转播部球员服务保障组的志愿者许梦迪说:“我负责的仓库管理与运输工作主要是为球员中心的健身房、办公室等房间补充物资,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并每天做好物资出库入库汇总表,虽然工作单调且繁重,但我有信心将持续做好后勤保障与仓库管理工作,恪守岗位职责,努力完成好这次中网志愿服务任务。”

技术部IT系统运维志愿者曹思晨表示,上岗首日忙碌且充实。我一整天都穿插在各个服务商、赞助商的工作站,为他们安装、调试、维护设备,为即将迎来的中网正赛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