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风采 >> 正文

志之所向,愿之所在|北农青年圆满完成中网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2023-10-16 14:25:16

当闪耀的光芒洒满整个钻石球场,便意味着202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截止至10月8日,我校109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为期13天的志愿活动,累计上岗905人次,服务领域涉及7个部门 19个岗位。其中刘旭平、李子睿荣获中网金奖志愿者;李昕桐、余鑫、姚伟伟、谷静怡荣获中网银奖志愿者;曹思晨、黄宇飞、王天祎荣获中网铜奖志愿者。

13天的志愿活动中,每一位北农志愿者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态度参加志愿服务,以专业技能为火炬、以认真态度为萤火,致力于让每一位观赛观众和参赛球员都能感受到如暖阳般的温暖与贴心,他们用自己尽职尽责的行动、态度和精神获得了一致好评,绘制出了独属于北农青年的亮丽景象。



青春与盛事相遇,志愿服务,北农青年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