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网球新星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表时间]:2019-11-21 14:43:5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北京农学院网球社于11月11日至19日开展了新星网球比赛,参加比赛的有网球社19级新生以及往届同学。

图一

比赛开始前,社员们提前到达场地进行会场布置。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大学生活力风采。通过网球,同学们彼此了解,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结识了不少朋友。

图二

一路比赛过来,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一次次带给参与者们的快乐。参赛选手表示,通过参与该项比赛,既交流了比赛心得,提高了球艺,选手们奋力拼搏,裁判公正负责,比赛展现出一派积极向上的气息。付出的是拼搏的心,挥洒的是青春的汗水。

图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