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北京农学院环保社“低碳·环保”时装秀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11-27 17:43:47

北京农学院环保社“低碳·环保”时装秀

11月14日中午12:30,我校环保社在礼堂门口举办了以“低碳、环保”为主题的环保时装秀活动。他们通过环保时装秀的形式来展示环保意识和创新精神。

在活动开始前,便有许多的同学早早的来到现场,并在海报上或者纸上留下自己的姓名,表明自己对环保的支持。

风格不尽相同的各式服装,将我们身边的垃圾袋,废旧报纸,纸箱利用起来,引起同学们一阵阵惊呼。在表现本次环保时装秀主题的同时,也告诉了我们只要妥善利用身边的“废物”,人人都可以成为“设计师”。

本次活动中,除了环保社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服装之外还有bn舞社带来的舞蹈。在这富有力量的节奏中,bn舞社的同学们充满动感的舞蹈也掀起了一阵阵的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用想象力和创造力改造身边的“废物”,变废为宝,做自然的设计师,增强环保意识及艺术情操,展现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培养艺术、文化涵养。至此本次由环保社举办的以“低碳、环保”为主题的环保时装秀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