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首届“子先杯”高校棋艺交流邀请赛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12-03 12:01:21

北京农学院博弈论坛三周年社庆

暨首届“子先杯”高校棋艺交流邀请赛顺利举行

北京农学院博弈论坛三周年社庆暨首届子先杯高校棋艺交流邀请赛活动于2019年12月1日如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有史伟老师、吴瞳老师及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多所院校的棋友们和北京农学院博弈论坛社的相关成员们。

此次比赛共分为国际象棋、五子棋、中国象棋三个项目。一共七轮,上午三场,下午四场,比赛的裁判长由北京农学院博弈论坛指导老师史伟老师担任。

比赛开始后,各路豪强便厮杀起来,红黑相斗,斗的其乐无穷,黑白征杀,杀得昏天暗地。大家纷纷展现自己的绝技,开局便如此激烈,为一天的精彩拼杀埋下了伏笔。

比赛结束后,由社长高雯主持,吴瞳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予以美好祝愿。

活动最后,社团创始人史爱义学长回忆了博弈论坛一路走来的故事,用风趣的语言让大家在赛后开怀大笑。同时他也说出了自己的感悟,用棋谚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希望与祝福。

在此次博弈论坛三周年社庆暨首届子先杯高校棋艺交流邀请赛活动中,同学们不仅精进了自己棋技,还交到了相谈甚欢的棋友,更有老棋友重逢棋逢对手的喜悦。这大概就是博弈的魅力之所在。

此次博弈论坛三周年社庆暨首届子先杯高校棋艺交流邀请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