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青春记“疫”——大学生在行动传统文化云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20-05-15 08:51:44


5月13日19:30,北京农学院传统文化社团联合团支部在哔哩哔哩直播平台举办了青春记“疫”——大学生在行动传统文化云晚会,这也是传统文化工作室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采用直播的方式举办的线上晚会。此次晚会由团支部携手北京农学院八大传统文化类学生社团(茗声茶社、博弈论坛、惊云书画社、禅心汉服社、京昆剧社、墨眉武术社、秀绣芳、BM手工模型社)带来精彩表演,更有大学生舞蹈团、静茵手语社和北农参与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广场合唱团的倾情助演,实时最高人气达到2031。

微信图片_20200514221127

庚子年春 抗疫神州

自疫情开始蔓延,许多同学积极参加工作室组织的抗“疫”活动,汉服设计、制作纸口罩、抗击疫情的书法作品还有形式各异的手鞠等作品让观众赞不绝口。作为助演嘉宾,静茵手语社和大学生舞蹈团也参与到这次云晚会中,一声加油武汉!一句相信祖国!足以让人热泪盈眶。

居家防疫 文武不息

疫情来临,我们能做的是什么?那就是乖乖待在家里,不给祖国添乱。同学们通过云晚会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疫情生活。弹一首古筝,感受古典音乐的魅力;写一幅书法作品,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品一壶茶,尽享人间滋味;练一练传统武术,强身健体,远离疫情。虽然我们不能齐聚美丽的校园,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我们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共同祝福祖国,祝福全世界疫情早消!

123

12

云端集结 歌唱祖国

疫情当前,我们再一次看到祖国的强大,去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70周年,数百名北农学子到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活动。这次,北农参与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广场合唱团齐聚云端,再次呼唤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1

这是一场特殊的晚会,同学们活跃在哔哩哔哩的弹幕中,表达着对表演者的认可,对学校的期待以及对祖国的祝福!今天我们播种希望,明天我们收获辉煌!没有看到此次直播的同学也不要伤心,请持续关注北农传统文化工作室B站账号,我们将于5月22日(周五)19:30进行重播,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514220644微信图片_2020051422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