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彩缤纷,“团”聚北农--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19 15:40:39

“社”彩缤纷,“团”聚北农--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白杨路上飘落的树叶传递着浓浓的秋意,20级的同学们也逐渐适应了经历疫情后进入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散发着蓬勃的新生力量。新学期伊始,2020年10月12日至16日,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组织各学生社团开展了为期五天的社团招新活动。10月16日下午,社团招新活动落下了帷幕。本次招新活动共有42个社团参加,吸引千余名同学参与其中。活动前期,各社团通过转发活动推送、统一张贴喷绘进行线上线下宣传;每日中午和下午下课铃声响起,活动开始,各社团根据安排在白杨路和教学楼B座北侧道路指定地点布置好展位,设立展板,迎接新同学的报名咨询。大一新生们怀揣对社团生活的美好向往,纷纷来到招新处,向学长学姐咨询加入社团的条件,进行登记,填写报名表。社团展位处热闹非凡,充满欢声笑语,北农校园里洋溢着青春的生机与活力。

在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坚持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的背景下,此次社团招新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在校团委统一部署下有序开展。活动前期,校团委将参与招新的社团分为三组,提前做好场地布局,保证各社团固定展位间的安全距离,控制人流密度;各社团也提前做好招新规划,将展位人数、安全工作人员等信息进行报备。活动过程中,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及时进行引导、疏散,关注社团活动情况,维护现场秩序。各社团与同学们积极遵守安全要求,密切配合,使本次招新活动成为白杨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社团百花齐放,展示青春风采。为吸引到更多的新同学来加入自己的社团之中,各社团都在本次招新中拿出了看家本领,竭力展示自身最具吸引力的社团活动。不同社团展位各具特色,但各社团的积极态度始终如一,社团招新如火如荼地有序进行。

百韵堂曲艺社的同学面带微笑,手持快板,两臂抬起,脚下丁字部,嗒嘀咯嘀嗒嘀嘀嗒,清脆响亮的快板声散发着传统文化的魅力;翼空间魔术社的展位前,同学们的视线紧随着飞舞的纸牌,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魔术表演者总能猜到参与互动的同学心中所想的数字,同学们的兴趣被充分调动,拿起手机 、打开微信、扫码加入社团群聊一气呵成;BN舞社的社员仿佛青春的使者,他们跟随音乐的节奏,用潇洒帅气、极具动感的舞姿惊艳了四座,展位处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吉他社的弹奏把同学们带入音乐的美妙世界,一把吉他,两张椅子,几个同学,优美动人的歌声伴着秋日的暮色,同学们围成一圈席地而坐,静静聆听,久久不愿离去...

微信图片_20201018105921微信图片_20201018110139

微信图片_20201018110107微信图片_20201018110028

同学积极参与,追寻心中所爱。或是在展位处驻足停留,欣赏各个社团的精彩表演,参与到各社团的活动之中;或是观看社团宣传展板,咨询社团信息,填写报名资料,活动现场井然有序。阳光燥热也丝毫不减萌新们的热情,他们对加入社团满怀着憧憬和期待。据悉,根据今年学生社团招新规定,每位同学每学期最多加入两个学生社团,这也让同学们在参与招新报名时带着几分慎重和思索。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仔细寻找,锁定喜欢的社团,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微信图片_20201018110003微信图片_20201018105944

学生社团是学校的第二课堂,也是展示同学们青春风采的重要平台。本次社团招新活动有助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为各学生社团注入新鲜血液,激励社团继续开展异彩纷呈的活动,同时让同学们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本学期社团招新活动虽已画上句号,但这是萌新们通往美好征程的新起点。感谢相遇,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