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生社团社长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1-15 16:39:05

近日,校团委于图书馆302和3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社长交流座谈会。校团委书记陈勇、副书记苑婧娴、社团管理部全部成员以及全体学生社团社长出席会议。

E7C0

84D8B

座谈会上陈勇指出,学生社团对丰富校园文化有着重要意义和不可替代性,学生社团要在大学校园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同学们的兴趣提供平台,为第二课堂活动增添色彩。陈勇强调,学生社团是大学校园中最具特色的学生组织,是锻炼培育新时代大学生奋斗精神、实践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社长承担起学生干部的责任,在指导教师的专业指导下,在业务指导单位的监督管理下,积极开展社团活动,促进社团健康稳定发展。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社团管理部部长苑婧娴就社团日常工作进行说明并提出具体建议,要求各社团开展活动务必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进行,同时针对社长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