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青春由我 逐梦启航”——北京农学院社团嘉年华顺利举行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0-08 15:59:27

9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由我 逐梦启航”社团嘉年华在北农校园里拉开帷幕。共有5类39个社团在校园里搭设主题摊位,将社团招新、游戏互动、社团展示、线上打卡融合,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独具特色的“社团大聚会”,吸引了广大同学参与。

468CA

一整天的社团嘉年华分为白天场和夜间场,在社团成员和志愿者的精心准备下,展板、彩灯、kt板、彩带、拉花,各种装饰品应有尽有,增添了活动的良好氛围。

随着社团集中展示的时间到来,社团嘉年华迎来高潮,街舞展示、魔术互动、定向越野小游戏、吉他弹唱、武术表演……还有软萌的小兔子,各大社团结合社团特色各显神通,与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互动,吸纳更多新生力量加入社团。

夜幕降临,在彩灯的点缀下,北农的夜晚格外美丽,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青春的风采分外耀眼。

回忆往昔,展望未来,下一个社团嘉年华又将是怎样的盛况呢?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