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学生社团麦田戏剧社《红玫瑰与白玫瑰》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15 15:36:25

经过长达数月的准备,北京农学院学生社团麦田戏剧社的《红玫瑰与白玫瑰》话剧表演在礼堂圆满落幕并收获热烈反响,参与此次演出的不仅有17至20级的同学们,还特别邀请到了社团往届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来到现场,为本次演出带来了更多的惊喜与完美呈现。

F2EA

演出节目《红玫瑰与白玫瑰》在几声迫近的钟声中盛大开演,徐徐拉开的大幕上,展现的是民国老上海的一隅时空。在演出开始前,通过前期的宣传和主持人的讲解,观众们对剧情也有了大致的了解。“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粒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演员通过插叙的表演形式,在舞台上分裂出一内一外两个世界,向观众展示着佟振保的纠结与挣扎。

9965

“爱总归是好的,虽然吃了些苦,以后,也还是要爱的”当红玫瑰在台上近乎浸满泪水的说出这段台词的时候,我们相信每一个人心中都有着不尽的感慨,红玫瑰与白玫瑰看似简单的爱恨故事,其中却蕴含着每个人生活的点点滴滴。

726DD

当朱砂痣和白月光闯进你的生活,结局是朱砂痣变成蚊子血还是白月光变成饭粘子,我们的是坚守底线杀死欲望还是被欲望操纵丧失理智……我们每个人内心都有着双重面具,舞台上演员演的不仅是话剧也是他们对这部剧的理解。

642CE

年度大戏是麦田戏剧社的特色演出,一直备受同学们的关注与支持,也正因如此,麦田剧社的学期大剧永远准时与观众见面。在舞台上,每一位演员的奋斗与努力的结果都展现在了观众面前,为了做好最好的呈现效果与舞台感受,每一个动作大家都在幕后训练了无数次,麦田剧社的每一个人坚信”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背后无数的努力都是为了舞台上圆满的一刻,也只有最完美的舞台才能呈现给每一位观众。

这场演出从春暖花开时开始筹备,等到如今夏天的风吹遍校园时才与大家见面。一路走来,大家相互陪伴,共同成长。虽受疫情影响,麦田戏剧社曾经有一段时间未能与大家见面,但现在麦田人携着更好的剧目与精彩的演出,重新回归舞台,为每一个观众演绎着舞台人生。因为热爱,所以坚持,话剧世界,依然绚烂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