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活力青春,多彩生活”——北京农学院2021年定向越野校园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03 09:31:43

为响应国家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让同学们更多地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北京农学院学生社团——定向越野协会于2021年5月23日在全校成功举办定向越野校园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比赛共分新生男子组、新生女子组、公开男子组和公开女子组四个组别。检录区共分为4个道次,每一批次出发四人,各批次之间出发间隔1分钟。各参赛队员按照所在组别站在相应位置,待起点裁判发出出发指令后,拿起地图刷起点出发。新生组的参赛者拿到地图后找到自己的位置,按照地图上点位顺序依次进行打点,打完最后一个点后打冲刺打终点。公开组的参赛者拿到地图后从起点出发,按照地图点位自由打点,每个点位后对应有相应分数,打点即可获得相应分数,不可重复打点,累计打点得到相应分值后成绩才有效,大于或者少于有效分值的都视为无效成绩。比赛时间共计3个小时,超时成绩无效。为达到有效分数后返回打终点完成比赛。

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场地,细心准备物资,组织人员签到,并为大家讲解比赛规则;选手们也将体力和脑力巧妙结合,努力用最短的时间探索到一个个打卡点,随风奔跑,活力满满,在每一个打卡点上都留下了自己努力前进的印记。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经过严密的计算,公布了所有选手的得分并排出获奖选手名单,为每一名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牌与荣誉证书,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拼搏过后的灿烂笑容。

此次比赛天气虽然不太理想,但大家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迎风而上,展现了不俗的实力;稳定发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乐于探索、拼搏努力的优秀品质。定向越野比赛的顺利举行,离不开每位参赛选手的配合、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团委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社团会继续不忘初心,积极开展此类型活动,为校园增添一抹热爱运动的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