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北京农学院第三届阳光体育“十佳舞者”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25 16:59:49

耀眼的舞台、动感的节奏、华美的舞蹈……这就是北京农学院第三届阳光体育“十佳舞者”决赛的现场!

近日,由北京农学院BN舞社举办的第三届阳光体育“十佳舞者”决赛在学校礼堂火爆展开。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BN舞社的前任社长霍达、唐仁俊,以及D80hiphop队长王源老师。

1C024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决赛的舞台拉开了帷幕。15组选手历经严格选拔脱颖而出,在此刻准备就绪,为观众们带来优美的舞姿,享受舞台,展现自我。

最令人惊叹的就是D80的嘉宾表演和团体battle了,在观众们越演越烈的呐喊声中,迎来了裁判们的Judge show表演,裁判们精湛的舞蹈技巧更是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最终,是激动人心的结果公布时刻,由BN舞社指导老师赵宇昕老师向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及奖杯。本次活动到此正式结束,期待街舞社未来为同学们带来更精彩的舞蹈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