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生社团社长交流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3-16 17:06:04

为规范社团管理,加强社团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了解学校各社团近一年来的工作发展情况,为各社团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校团委于2023年3月14日、3月15日分别在教学楼举行社长述职交流会。

汇报过程中,各社团负责人从个人介绍、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工作思路、社团所获荣誉、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总结,对社团未来的发展提出规划。社团负责人激昂澎湃地讲解,充分展现出各社团近一年来的努力成果。

来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EF英语社、惊云书画社等各社团负责人在交流会上各抒己见,积极交流。

6ED85

会上,定向越野协会的同学,为了让大家充分了解社团活动内容,还精心准备了具有定向越野特色的定点旗。

17946

本次社团社长交流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各社团之间交流,有利于拓宽社长工作思路、反思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将学习到的工作经验投入到社团发展当中,不断提升社团活动的组织能力与活动效果。同时,引导学生社团要在活跃校园氛围、助力北农校园文化建设方面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