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彩纷扬,团聚青春”2023社团风采嘉年华圆满结束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9-22 22:21:30

社团嘉年华,青春就这Young

9月20日,校团委举办“社彩纷扬,团聚青春”2023社团风采展示嘉年华,通过社团外展、路演等形式展现社团风采,发挥学生社团在广大学生中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引导力,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文化建设成果。

活动现场,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段留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段留生肯定了各学生社团的建设成果,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社团的发展,为各级各类学生组织提供更多的帮助。段留生还勉励同学们在各自的领域中勇攀高峰,不断创新,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58个学生社团欢聚一堂,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展示项目,在北农校园碰撞出属于青春的火花!同时,校团委、校学生会、校青协、大学生科技协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记者团、女子国旗班也参与到此次社团嘉年华中,展示了学校各类学生组织的风采。

本次社团嘉年华共吸引了2000余人次学生参与,通过活动,同学们与社团之间有了更深的接触和了解,感受到了各个社团独特的魅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社团嘉年华充分展示了北农社团的风采和北农学子的多才多艺,自己充分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本次社团嘉年华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愿BUAer们在校园里闯出自己精彩绝伦的一片天地,把热爱汇成奇迹,一同创造未来!用自己青春洋溢的力量为校园增添更多活力和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