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社团活动】EF英语社枫霜音乐节圆满结束!

[来源]: [发表时间]:2023-11-14 09:39:58

动人的音乐萦绕在耳畔

活力的舞蹈呈现在眼前

青春的色彩因你我而斑斓

11月8日EF英语社联合BN舞社举办了枫霜音乐节活动,此次活动交织着各类不同元素的结合体,我们一同奔忙、一同休憩、一同抒怀、一同歌唱,一起谱写了一首多姿多彩的动人华章。

暂时抛却学业的压力,聆听着优美舒缓的歌曲,我们抓住难得的放松机会,沉浸在歌手们动听的歌声里。这些曲目,有的旋律甜美轻柔,有的歌词豪迈激昂,有的配乐活泼欢快。

除了歌手们的精彩表演,BN舞社的同学们也令我们连连赞叹,她们伴随着音乐恣意绽放,动作娴熟、舞姿曼妙。

歌舞动人肠,友谊暖人心,华北电力大学英语协会的同学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此次活动,与EF英语社的同学们分享彼此的语言文化,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提高了英语口语水平,还收获了与国际友人深厚的友谊。

工作组的成员们无不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音乐节正式开始前的筹备任务中,正是有了成员们的辛勤付出,才让我们得以享受这场极佳的视听盛宴。

时光虽逝,美好永存,此次音乐节活动的种种美好时刻,都将永远被我们珍藏在心中。

再次感谢参加枫霜音乐节的你们!EF英语社期待与你的再次重逢!

music in the mediator

between the spiritual and the sensual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