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社长大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3-18 10:55:42

为推进新学期学生社团注册、社团信息变更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学生社团社长模范带头作用发挥 ,2024年3月12日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社长大会。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杨韫嘉,社团管理部成员以及各学生社团社长参加会议。

会上,杨韫嘉从“人心思齐,人心思干,人心思进”三个方面对各社团新学期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各社团能在充分了解社团的各项情况、强化社团自我建设和社团内部管理的同时,加强与社团指导老师及学生社团管理部的沟通,“校社同心”更好地推动社团的发展,发挥社团特色优势,与其他社团交流互鉴,从而促进各社团的长足发展。

最后,社团管理部负责人针对学生社团注册工作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并针对社长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与解析。

通过此次社长大会的深入交流,各学生社团之间的合作与沟通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厚植干劲、闯劲和韧劲,也为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