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健儿在2016首都高校对北杯徒步定向锦标赛中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4-14 20:21:45

我校定向运动协会于10月至11月间,参加了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6年首都高校学生“对北杯”徒步定向(指北针)锦标赛。此次比赛分为四站举办,前三站为分站最后一站为总站,每站地点均不一样且只在比赛前一天公布比赛地点。竞赛项目有男子短距与积分和女子短距与积分。我校定向运动协会派出男:覃汉甲、张德鹏、黄旭东、刘泽垚、蒯锐航、李渊,女:汤子晨、陈静、曾晖、李凡、杨宛霖、宋鑫蕊,总共十二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锦标赛。

“对北杯”第一站时间:10月15日,地点:西山国家森林公园。

我校定向运动协会运动员摘获男子短距第二名、第五名;女子短距第三名、第五名。

“对北杯”第二站时间:10月29日,地点:黄草湾郊野公园。我校定向运动协会运动员摘获男子短距第三名,男子积分第三名;女子短距第一名、第五名,女子积分第一名、第四名。

“对北杯”第三站时间:11月5号,地点:北京植物园。我校定向运动协会运动员摘获女子短距第一名、第四名。

“对北杯”第四站时间:11月12日,地点:北京科技大学。我校定向运动协会运动员摘获男子短距第三名,男子积分第二名跟第八名;女子短距第二名、第三名,女子积分第一名。

在四站高校团体总积分排名,我校取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个人总积分排名榜上,男:覃汉甲第三名、张德鹏第六名

女:杨宛霖第二名、汤子晨第三名、曾晖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