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喜获首届“大北农杯”学术科技竞赛奖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4-14 20:25:09

第一届“大北农杯”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2016年12月9日在中国农业大学顺利落幕,我校研究生付静、李峣、邢云峰、姚学辉、李宇轩、康海琪等同学积极参与,努力筹备,共计六项作品参赛,涉及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及科技发明制作。

本届大赛共有全国36所农林院校160余件作品参赛,经过各环节评审,我校经管学院康海琪晋级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决赛环节,并参与现场答辩,经过角逐最终荣获本届学术科技竞赛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一等奖。

李宇轩同学荣获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二等奖;邢云峰、姚学辉荣获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三等奖;付静同学荣获科技发明制作类三等奖。

本届学术科技竞赛为农林高校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相互交流的平台,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术科技竞赛,开阔视野,增进学术交流,在竞争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成才。祝贺我校研究生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期待更多的同学夺取更好成绩。

我校“大北农杯”学术科技竞赛获奖情况

姓名

类别

获奖级别

指导教师

康海琪

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

一等奖

何忠伟

李宇轩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

二等奖

邢 宇

姚学辉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

三等奖

王绍辉

邢云峰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

三等奖

姚允聪

付 静

科技发明制作类

三等奖

付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