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北京农学院AE86代表队斩获2017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G100(北京站)第十名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4-14 20:27:29

2017年4月8日,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G100(北京站)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幕,我校北京农学院AE86代表队与来自全国23所高校的30支参赛队角逐,其中包括清北人师等综合性大学在内的26所高校以及4支赛事特邀队。我校十名队员首次参赛,勇往直前,根据公示成绩,北京农学院AE86代表队获得了26支高校代表队中第十名!

鸣枪起始,一棒两名队员控制节奏分别完成了10英里赛程,由于各代表队战术不一,多数队伍先发制人,北农的排名不甚理想,然而队员们本着重在参与的心态,不急不躁地完成自己的赛段。随着队友们的接力绶带一次又一次的交接,队伍的累计里程也逐步增加,40英里、60英里、80英里、100英里……名次也大大提高,从最初第23名,到最后一棒选手全力冲过终点,排名锁定在第十名。

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虽首次参赛,但队员积极备战,克服心理障碍,赛前合理排兵布阵,赛中表现出沉着冷静、轻松的心态以及团结的精神,都可供今后学生或团体参加体育类赛事学习,同时也提醒并激励每一名北农学子应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集体活动,增强体质,完成自我超越,让大学生活更加健康多彩,让大学记忆充满努力的汗水和生动的友谊。

这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多方面的支持以及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为学校取得了荣誉的同时,既享受了团队协作的比赛过程,又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收获了一段难得的队友之情,这些都弥足珍贵!

“最感动的,是为母校拼尽全力的执念;最珍贵的,是与队友并肩战斗的支撑感;最难忘的,是青春燃烧热血沸腾的奔跑瞬间;最可敬的,是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的志存高远。让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