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2017年大学生生物竞赛第一场子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4-14 20:34:46

由中国农业大学主办,我院科协协办的2017年大学生生物竞赛近日拉开帷幕。我校同学参加的生物学基础知识竞赛于5月21日星期日在图书馆二层培训室进行。全校一共有25名同学参加竞赛,除了生物学院的同学们,植科学院的同学也参与了进来。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动物生物学及生理学、植物生物学及生理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态学等专业相关知识。

竞赛形式为系统随机生成50道单选题,作答时间由系统根据题目限定的“答题时间”自动计算,每套试卷的答题时间均在30分钟左右。通过网上报名及审核的学生可参加考试。

据了解,在竞赛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回答竞赛试题,认识到了自身的瑕疵与不足,仍需继续努力。被问及竞赛的难度时,同学们表示虽然试题难度略大,但探索答案的过程十分有趣,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极有帮助。

在竞赛中成长,在竞赛中进步,在竞赛中发现自己的不足,这是竞赛更重要的意义。愿参赛的同学们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