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魅力团员 >> 正文

采访2016—2017年十佳团支书王雪儿——见多识广,身体力行

[来源]:校团委 [发表时间]:2019-04-14 13:43:07

采访对象:十佳团支王雪儿

采访内容:(以下记者用“Q”简称,被采访者用“A”简称)

人的一生就是一个储蓄的过程,在奋斗的时候储存了希望;在耕耘的时候储存了一粒种子;在旅行的时候储存了风景;在微笑的时候储存了快乐。聪明的人善于储蓄,在漫长而短暂的人生旅途中,学会储蓄每一个闪光的瞬间,然后用它们酿成一杯美好的回忆,在四季的变幻与交替之间,散发浓香,珍藏一生!

Q:首先请您对自己进行一下自我介绍吧

A:我是来自15级食品学院包装工程专业的王雪儿

Q:您对大学生活有什么感受和看法?

A:大学和高中不一样,不单纯是在学习,可以参加很多活动,接触的人也很多,类似于一个小型社会了。


Q:您是怎么规划未来生活的?

A:未来先把大学里自己应该做的做完,比如担任团支书要完成工作,学习上要完成学业。之后可能会继续再学习。

Q:最近有开展什么活动吗?

A:最近可能就是九月中旬的时候,可能有一个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之前说要从两个班长之间推选一个支部副书记。

Q:大学生活的工作很多,您在在工作中遇到过什么困难?都是怎么解决的?

A:困难可能就是因为我不单单是团支书,在别的社团也有工作和任职。困难可能就是所有的工作赶在一起,不容易完成。班级中还有其他干部,比如团组、团宣都可以帮忙。其实事情在之前都要做一个归档,这样的话很多事情就不用那么麻烦了。有了之前的留底,一部分工作就可以参照之前的来进行,会节省很多的时间。


Q:您在大学生活中有哪些收获?

A:收获的话,就是时间方面的吧。可以把一小部分做很多的事,学会了对时间的规划。

Q:您即将开展什么样的工作?

A:即将开展的就是一个推优工作,就是推选入党积极分子。但是24个都是入党积极分子,只有三个,他们都还不是符合要求的,因为要求高级党课的通过,有几个是新推选上来的团员。因此这项工作应该是做不了的。

Q:大四毕业后您是准备就业还是读研呢?

A:应该是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