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魅力团员 >> 正文

听农小会讲冬奥故事|柯博晗:坚守岗位,服务冬奥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3-17 22:39:56

18067

柯博晗,共青团员,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在校担任班长,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助理等职务。曾参与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志愿初心,展现青年担当


29A9F

当被问起报名冬奥会志愿者的原因时,柯博晗回答“2019年四川凉山发生火灾,31名勇士牺牲,最小的仅18岁;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驰援武汉的48000名医护人员,有超万名90后、00后青年;在我身边,为防控疫情主动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工作的同学不计其数。我一直在想,我能为国家做些什么?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我毫不犹豫的选择报名参加冬奥会志愿者。”

通过层层筛选,最终他成为了一名注册激活志愿者,主要负责为首都国际机场落客的涉奥人员办理奥林匹克身份卡注册激活业务。“机场是涉奥人员到达中国的第一站,我会以专业的服务和饱满的精神展现首都志愿者风采,让外国友人感受到我们的热情与活力”柯博晗说道。

精益求精,为冬奥贡献力量


EDBAD

进入大学后,柯博晗一直从事宣传相关工作,曾在校党委宣传部任学生助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任宣传部长。他说“我也会充分利用自身所长,宣传组同学一起守好宣传阵地,做好本次冬奥会北京农学院闭环志愿者宣传工作,用文字、影像、声音,展现好北农学子的风貌”


不负重托,奋力前行

柯博晗在出发前,向经管学院工商系本科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柯博晗说:“能成为一名冬奥志愿者,直接服务于北京冬奥会,我感到十分自豪,这也是我第一次接受党和国家的考验,我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会用志愿服务践行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光荣承诺。”

“我将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积极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成就自己的宝贵人生。助力北京冬奥会,一起向未来!”柯博晗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