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魅力团员 >> 正文

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团日活动 | 文发学院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0-10 16:25:08

一、活动时间:2022年9月2日-15日

二、活动方式:腾讯会议

三、参与人员:2019级、2020级、2021级30个团支部所有团员青年

四、活动过程

1. 团支书带领团员青年们观看并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主要内容。

2. 与会的团员青年们学习完成后于微信群内交流自己的个人学习感想。

五、支部讨论和同学感受

六、活动总结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论党的青年工作》 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厚爱、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把对《论党的青年工作》的学习继续深入下去,落实到实践中去。希望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科学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希望团学干部,谨记自身职能,努力服务学院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接续奋斗的不竭动力,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书写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以更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