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魅力团员 >> 正文

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团日活动 | 经管学院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0-12 22:19:53

学习总结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青年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而少先队则是预备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对如何做好青年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党的青年工作在党的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为青年一代健康成长指明了正确道路,更好地团结、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校团委的指导下,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引导学院广大青年保持战略定力和坚定信念,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新时代青年坚定的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当青年的使命、明确未来的目标,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落实到生活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挺拔屹立的青年之姿承担时代重任。


学后感

BB10


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