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魅力团员 >> 正文

【市优干】白佳雨:往日不悔期未来,山水万程皆好运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4-18 14:49:34

白佳雨,女,中共党员,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现任19级旅游管理一班生活委员,曾任校团委学生秘书长。

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获校级特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校级优秀团员

2020-2021学年获军训优秀标兵

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团干部

2019-2022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

2019-2022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3次

2020年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政协提案大赛校级二等奖

2021年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三等奖

2022年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北京农学院校内选拔赛二等奖。“青创北京”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青绘团史”铜奖

沙上有印,风中有音,光中有影。从第一次使用Excel绘制表格,到独自编写策划案,再到统筹兼顾举办活动,她的小舟逐渐夯实船舱,逆流而上。每一个参加过的志愿服务,每一项携团队之手成功举办的活动,每一次工作会议部署,每一篇精神感悟发言……都是一路走来的烙印,是定格在她成长道路上的记忆。

团委伴随了她大学四年的时光,见证了她从一个彻底的小白蜕变成独立思考不断进步的组织者。随着“团学骨干”这四个字在心里的分量一天天加重,她所要肩负的责任、树立的精神就越来越多。随身携带电脑、每周按时参会、定期汇报工作变得习以为常,表格、通知、推文、海报、活动逐渐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最有乐趣的当属于和家人们一起吸收快乐氧气,保持对工作、对生活的爱与热忱,把每一天活得热气腾腾!在她看来,忙碌的生活使她的大学时光非常充实,团委好似一个成长的加油站,在这里她丰满了羽翼,不断扩充着前进的动力和能量。

最美不过迎接更优秀的自己——热爱生活,喜欢运动;刻苦学习,认真工作;乐于奉献、忠于责任。这是她从北农提供的知识和实践的平台中领悟到的。“小树苗终会长成参天大树”,在未来,她也将继续怀揣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不负期待,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