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魅力团员 >> 正文

【市优干】李星竹:在暗处执着生长,终有一日馥郁传香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4-18 14:56:10

李星竹,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大四本科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21级工商管理专业班主任助理、2021届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志愿服务冬奥。担任冬奥会成立临时团支部的团支部书记。

获奖记录

2021-2022学年校级二奖学金

2022-2023学年校级二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21-2022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2-2023学年院级三好学生

第十七届“挑战杯”比赛团队全国三等奖

“互联网+”比赛获得北京市三等奖

在任职冬奥会临时团支部书记期间,她在完成自身上岗工作的同时,负责全队考勤工作,每天认真记录大家的上岗情况,关心大家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此外积极开展党团日活动,丰富大家在上岗之余的闭环生活,也增加大家对党史学习的热情。

在任职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期间,辅助老师管理引领带领校团委大家庭的同时,具体负责分管新媒体运营中心,就职期间实现公众号数据新高,关注人数增长3000余人,提高了北农校团委公众号的知名度,使校团委学生组织在学生中间更有影响力。组织,推进,成功开展多次有意义有影响力的校园沙龙活动,929青春向党大型露天晚会、社团嘉年华、冬奥百科知识竞赛,荧光夜跑等,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疫情期间,线上开展了许多丰富大家课余生活的活动,反响热烈,参与人数共计超过6000人。

当她任职副书记的时候曾很认真的思考过,这份工作的目的,她说:“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带好这个大家庭,带好指不要让团委散掉以及希望每个人无论是干事还是部长,在两个学期的工作中,不单单是挂职或者完成工作,而是每个人真正收获一些东西,可能是良好的作息、排版Excel掌握一门技术、亦或者是合理的在一个团队里表达自己的看法。”在团委的三年,她从干事-部长-书记,身份的转变,让她收获了颇丰。

最后她想对学弟学妹们说:认真生活,可能当下觉得毫无意义的事情突然有一天就会反馈一点幸运给你,按部就班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