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组织
基层团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团组织

 

7月20日上午9时,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20年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疫’起追寻冬日暖阳队”云端启动仪式。团队指导教师谷薇参会指导,实践队伍领队张家兴,以及其余21名队员共同参会。

谷薇老师介绍了2020年学院暑期实践活动实施情况。团队将围绕“讲述抗疫故事,树立制度自信”展开暑期实践活动。院团委采取“线上组织、属地实践、远程协同”的形式开展,采取个人实践立项与线上组队立项相结合的方式推动。随后,张家兴公布了项目背景、日程安排和团队分工等事宜。

本次暑期实践活动意在去发掘更多伟大且平凡的英雄。他们可能默默无闻,他们可能就在我们身边。也许,在历史的记载中,他们没有留下个体的名字,但他们会以“中国人”的群体身份,永远为时代所铭记。

正是平凡且伟大的英雄一起,造就了英雄的城市、英雄的国家,加固着全民抗疫的基座。我们期待着与他们的相遇,希望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把身边的平凡且伟大的抗疫英雄,用自己的方式发掘出来,讲述好身边的战疫故事,传递好英雄的声音。生资学院实践队成员遍布各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最后将所收集到的英雄故事在一张中国地图上呈现出来。发掘身边的战疫故事,展现英雄的光芒。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聆听英雄事迹,讲述好中国故事!充满信心,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