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机构设置

大学生艺术团机构设置


舞蹈团简介

这里是热爱舞蹈同学的天堂,聚集了各院优秀舞蹈人才,舞蹈团在学校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迅速成长。现已形成了规模化和系统化的训练模式,每周定期进行形体训练和剧目排练等活动。在去年的北京市大学生舞蹈节中,群舞《加油吧!李佳》和《不忘初心》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舞蹈团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团体,团员都具备一定的舞蹈功底,所以舞蹈团的排练“上手快、强度大、效率高、成果显著”,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作品成熟、表演到位,经常受到校内外领导和同行的肯定和支持。曾受邀参加央视节目录制,经常代表学校在各种各样的内部联欢、外事交流的场合演出。在舞蹈团中,团员亲如一家,每一次的排练和演出虽然辛苦,但同时是愉快的。舞蹈团目前以古典舞、民族民间舞和当代舞为主。正是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引领我们走进舞蹈的殿堂,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随音乐起舞,走向梦想之巅!


戏剧团简介

北农戏剧团正式成立于2010年,在这个团体里的每一个人并不从事表演专业,却始终执著地热爱舞台、热爱戏剧。每年一次的招生,让戏剧团不断注入新的血液,拼搏前行。除此之外,优秀的指导教师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更是让北农戏剧团越来越出彩。

在每周一次的系统化训练中,每一位团员都充分了解了自身的风格定位,表演技巧的锤炼和老师、学校的关爱,让同学们在舞台上从容自信,而在生活与舞台的转换中,他们也在不断完善着舞台上的角色和生活中的自我。

2017年第六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戏剧团的同学们凭借自身的实力和老师的辛勤指导,话剧《占座》《亲,还在吗》均荣获北京市银奖!戏剧团一直以它强大的凝聚力和生命力,在不断成长。校园戏剧的苦与乐,都是我们年轻戏剧人宝贵的财富,是我们锐意创新的见证。有所谓:大道本无我,青春长与君!


民乐团简介

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成于2008年,是北京农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团体之一,排练曲目包括《丰年祭》、《韵》、《节庆欢舞》、《酒歌》、《大宅门》、《茉莉花》、《骏马奔驰》等。

自乐团成立以来,在校领导,校团委的关怀和带领下,取得了许多喜人的成绩。在第三届、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连续两次荣获器乐类一等奖优异成绩;在第三届、第四届北京青年艺术节中连续两次荣获器乐合奏银奖;自建团以来屡次参加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均荣获金奖;2016年在校成功举办首届民族管弦音乐会;并与澳大利亚吉朗大学管乐团、弦乐团进行交流演出。2017年暑假,由张琳老师带领的15名乐团骨干成员首次赴新加坡参加国际华人民族器乐大赛,并荣获金奖。乐团所排作品成熟、演绎到位,经常受到国内外著名专家老师,校内外领导和同行的肯定和支持。乐团一直在校园里积极努力的推广发展民族音乐,努力使广大同学足不出校就能了解民乐、欣赏民乐,为丰富校园音乐文化、传播民族音乐坚持不懈的努力着。


女声合唱团简介

北京农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女声合唱团成立于2013年,这里是热爱音乐的同学的天堂,聚集了各院优秀合唱人才,女声团在学校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迅速成长。现已形成了规模化和系统化的训练模式,每周定期进行排练活动。先后获得2013年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金奖;2015年获第61届西班牙Habaneras及复调国际合唱比赛第三名 ;2016年、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音乐节获得金奖。

女声团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团体,团员都具备一定的合唱功底,所以女声团的排练也是更加系统化的把所有人的声音合为一个人,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作品成熟、表演到位,经常受到校内外领导的肯定和支持。每一名团员都拥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亲如一家,每一次的排练和演出虽然辛苦,或许还伴有摩擦和分歧,但是我们是团结而愉快的。正是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引领我们走进合唱艺术的殿堂,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随音乐起舞,走向梦想之巅!


主持与朗诵团简介

才思敏捷,沉着冷静,自信满满。主持与朗诵团让每个团员感到内心的充实,在主持,朗诵的同时,心底会有种感觉微微灵动弥漫开来,感染舞台下的每一个人。这,才是舞台领导者的真正魅力——每位团员共有的魅力。

主持与朗诵团团员由全校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主持朗诵爱好者组成。如今主持与朗诵团不局限于单一的主持人培养,还涉足会议类主持,传统文艺等领域。培养出多名优秀的主持人以供活动需要,其中包括校级院级的大型晚会以及对外交流演出。


混声合唱团简介

团员因为音乐而相聚到一起,经历了较为严格的重重筛选,混声合唱团在学校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迅速成长。现已形成了规模化和系统化的训练模式,每周定期训练。在2016年的北京市大学生音乐节中获得银奖,2018年北京大学生音乐节中获得铜奖。


礼仪团简介

优雅是自内而外的流露,是不经意间的举手投足,惟有得体的礼仪才会让你散发出优雅的气质和风度。礼仪组是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我们不仅负责校内外大型活动的礼仪工作,还定期开展礼仪培训、微笑训练、化妆与着装、形体训练等。服务他人的同时提高自身的素质与修养。欢迎美丽优雅的你,和我们一起走上这段化茧成蝶的美丽蜕变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