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北京农学院学生委员会(简称校学生会)是由我校党委领导、团委悉心指导的学生群众性组织。校学生会本着“服务为本、奉献为源、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工作方针,以服务同学、促进全体学生全面发展为工作宗旨,并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制定了“五五准则”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从而更加完善了学生会的服务体系,促进其健 康快速的发展。

校学生会的活动健康有益、丰富多彩,与学习、科技、文体、社会实践创作、志愿者服务、社会公益等方面相结合。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而且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广大同学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条件,使每个参与人都受益匪浅,获益良多。校学生会的机构由办公室、外联部、宣传部、学习部、文艺部、新闻中心、权益部、体育部、大学生科协等九个部门组成,他们相互协作,共同发展。

经过北京农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总结与展望,校学生会也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着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的作用。同学们通过在校学生会工作,举办各种校园文化活动,为全校同学提供服务,不仅有助于树立责任意识、创新意识、集体意识;而且培养了业务素质、道德素质、专业素质;更提高了文学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与管理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使同学们学会在大学生活中更好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集体与个人的关系,引导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凝聚带头的作用。校学生会为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每一位学生会成员也关心着学校的发展,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忆往昔,校学生会朝气蓬勃,青春飞扬,在北农历次大中小型活动以及对外交流实践中展示出了北农学子的热情、奔放与精诚。望来朝,一代代新北农人的加入也势必推动他的发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开创新的时代!


学生会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学生会简介
共1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