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征集审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1-08 18:36:32

各二级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北京农学院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管理意见的通知》(北农校发[2013]36号)、《北京农学院教学奖励实施办法》(院发[2011]55号)、《北京农学院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用条件》(校发[2012]95号)相关文件的规定,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定于2016年12月下旬开展2016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征集审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申报

学科竞赛的审定定级直接关系到教师的职称评定和教学奖励,2015年学科竞赛级别已审定的,今年不用再次申报;今年只针对新申报的学科竞赛及需要升级的项目进行审定定级,请各单位组织各竞赛负责人认真填写《北京农学院学科竞赛项目征集审定表》。一个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填写一份表格,提交赛事级别审定支撑材料,包括竞赛发布的官方通知、已获奖项证书复印件及其它材料等。

二、进度安排

1、2016年11月20日前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郭郦<20108101>老师站内,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交至1号楼1005办公室。

2、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将于2016年12月下旬召开专题会议,开展2016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定级审定工作。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征集审定工作,认真组织人员进行项目征集、整理、上报。未认定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相关成绩不能参与校级奖励申报,不作为我校职称评定支撑材料。

2、总结经验,积极申报。请各单位认真总结开展大学生学科竞赛的经验,从此次项目级别审定工作入手,积极申报、承办相关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

北京农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公室

2016年11月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