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下半年团员推优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时间]:2016-12-09 09:21:35

各学院团委: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推动我校“团员推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年下半年团员推优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

12月9日—12月23日

二、工作说明

各单位按照《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的实施办法》,严格条件、严格程序,实行公示制和无记名投票,做到充分动员,民主推荐。

1、高度重视

在“推优”工作中,辅导员或班主任深入班级,特邀学院团委委员全程指导,确保“推优”工作的顺利进行。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处理,并及时向学院团委反映。

2、民主推荐

各团支部要严格“推优”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推优。

3、求真务实

在推优过程中,严禁拉帮结派、徇私舞弊、弄虚作假。若出现违纪问题,除取消相关责任者在校期间的推优资格外,还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4、精心组织

各团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总体规划安排,迅速准确做好推选人的材料报送工作,整理好团支部推优大会记录评议表、填写《北京农学院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

12月23日之前上报推优上报汇总表及推优材料。

共青团北京农学院委员会

2016年12月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