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社联简介人员组成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社联简介人员组成

社团联合会简介


北京农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在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以服务社团发展、管理并监督社团工作为宗旨的学生组织。我校社团联合会深切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校文化建设与第二课堂素质教育组织引导社团活动,进行能力培养,提高大学生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北京农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各学生社团合作举办诸多特色活动。以提高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标,充分调动众多社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价值的社团活动,促进作为校园文化重要载体的社团文化更好发展。

社联在主席团领导下设立六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评议监督部、外联部、宣传部、人力资源部、新闻媒体部。六个部门职责不同,相互协作,使我校社联与社团的各项活动得以顺利进行。